婚禮紀錄方案

 

一、價格方案*以下方案費用歡迎來電或郵電詢問。

  • A 方案:單儀式(拍攝時間約6 小時)-單訂婚或單迎娶,新秘開妝後30分鐘開拍至儀式結束。 
  • B 方案:雙儀式(拍攝時間約8 小時)-包含訂婚加迎娶,新秘開妝後30分鐘開拍至儀式結束。
  • C 方案:單宴客(拍攝時間約8 小時)-新秘開妝後30分鐘開拍至送客結束。 
  • D 方案:單儀式(單訂婚或單迎娶)+午宴客(拍攝時間約10 小時)-新秘開妝後30分鐘開拍至送客結束。 
  • E 方案:單儀式(單訂婚或單迎娶)+晚宴客(拍攝時間約10 小時)-新秘開妝後30分鐘開拍至送客結束。
  • F 方案:雙儀式(訂婚+迎娶)+午宴客(拍攝時間約10 小時)-新秘開妝後30分鐘開拍至送客結束。
  • G 方案:雙儀式(訂婚+迎娶)+晚宴客(拍攝時間約10 小時)-新秘開妝後30分鐘開拍至送客結束。

 


二、服務說明 

  1. 授權讓瓦力將照片公開做作品使用。
  2. 最早拍攝時間為早上6點,如需提早開拍需另收費用
  3. 如儀式與宴客拆開於兩天,等同兩場次需單獨計價。
  4. 服務時間內可要求加拍全家福大合照,拍攝時間地點與新人討論後確認。
  5. 正式拍攝前一週與新人確認完整流程,當天現場會再提醒流程細節。
  6. 全程採用 Nikon 單眼雙卡相機拍攝,以確保您的婚禮全程的拍攝品質與可靠度。
  7. 中部以北(包括中部)地區,需提供前一晚之住宿。

三、交付內容 

  1. 全程採用 RAW 格式以進行拍攝,調整後給予新人 JPG 格式,恕無提供 RAW 格式檔案。
  2. 不限定照片成品數量,依當天活動內容而定,活動越豐富,照片越多。

  3. 拍攝之照片每張視現場感覺及氛圍進行亮度、對比、色調等調整,其餘胖瘦與牙齒美白或任何 關乎造型之問題均不包括在修圖範圍內,婚禮攝影為紀實影像,恕不作人物身形上的任何修改。

  4. 高穩定16G隨身碟乙支。(內含當日全數照片 JPG 檔、婚禮紀錄精照片 MV)。

  5. 精裝相片禮盒組(9X12英吋)(精選照片由攝影師挑選,約 100~120 張)。

  6. 成品交付時間約 6~8 周(視淡旺季)。

四、給新人的建議 

婚禮攝影師在拍攝的角度及畫面呈現,皆有自己的風格設定與喜好,建議對於婚禮攝影有需求的新人, 多去比較攝影師的作品與風格,確認符合自己要的風格,不只看FB單張照片,更要去網站觀看攝影師的婚禮紀錄整場照片精選,以免日後拿到成品時,對成品期待有所落差。

婚禮紀錄不是婚紗攝影,瓦力希望婚禮當天是您跟親友們可以 好好感受婚禮當天感動的時刻,而不是忙碌的不斷進場上台,退場換造型,卻沒有時間跟親友好好拍照, 當然如您需要類婚紗拍攝,我也一定會願意為您完成,但麻煩一定要預留以下時間給我。

午宴結束之後 、造型完成後到儀式或宴客之前空檔、每套造型退場換造型之前 (盡量不要利用這段時間,因為每位造型師能換造型的時間不多)。

 

  • 『為何需要使用雙機雙卡的頂級相機』

現今數位相機的時代,使用記憶卡儲存檔案雖然非常方便且快速,但絕對有可能發生因為記憶卡讀寫問題而造成照片損壞的可能,因此兩張記憶卡於拍攝時同時紀錄兩份檔案,以確保您的照片受到最高等級的防護。

  • 『照片備份』

數位相機雖帶來方便性,但也相對帶來更大的風險,所以影像備份變成非常的重要,因此除了拍攝時採雙記憶卡拍攝外,照片的備份除了電腦主機外,還離線雙硬碟備份您的照片,同時作三份備份已確保影像資料安全保存。

  • 『照片符合國際色彩標準』

數位影像會有在不同的螢幕色彩不一致的情況發生,雖然無法確認您使用的螢幕是否符合國際色彩標準,但工作室依然堅持採用全 APPLE MAC 作業環境,並定期使用 X-Rite ColorMunki Photo 螢幕色彩校正器,以確保交付給您的照片是符合國際色彩標準。

 

五、簽約與下訂 

雙方於確認預約拍攝日期後,會 E-mail 一份合約書給檔期預定的新人填寫,檔期確認以付定時間為依據。付訂採匯款方式,若日後有異動或取消,恕不退還定金或轉讓其他服務。確認定金匯款 並將合約填寫完成後回傳,即完成簽約手續。

 

六、尾款付款方式 

尾款當天拍攝活動結束後,以現金方式給付。

 

七、連絡方式 

婚攝:瓦力(Wally Liu)

電話:097946322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llyliucacha

網站:https://www.wallyl.tw

 E-mail:[email protected]

 

八、檔期預約

九、附註 

  1. 基於品質的堅持,請尊重瓦力的用心,若喜歡瓦力的作品請勿議價。
  2. 婚攝檔期保留以付給訂金為主,一律簽訂合約保障新人權益。

  3. 若因拍攝時間過早或需提早一日至外縣市拍攝時,住宿費用將採實報實銷,乘坐大眾運輸工具至外縣市拍攝,下車後一律以計程車代步至拍攝地點,以節省外地不熟悉路況的時間,並會請司機開立乘車收據,以便跟新人請款。

婚禮紀錄方案 was last modified: 21 6 月, 2021 by sobo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