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推薦|彰化/高雄婚攝_瓦力攝影工作室 ptt推薦|婚禮紀錄|

|推薦|彰化/高雄婚攝_瓦力攝影工作室 ptt推薦|婚禮紀錄|

2018年夏天 我們完成重要的終身大事 在籌備的每個細節,像每位新嫁娘都希望可以盡善盡美, 讓參與的賓客可以讚不絕口 也完成小倆口的夢想。

真心覺得瓦力(Wally)真的做得非常好, 因此,把我的「婚禮攝影瓦力(Wally)」推薦給未來的學弟妹。 像每位待嫁新娘一樣, 學長姐推薦的琳瑯滿目,我們一開始沒有甚麼頭緒, 但謹遵原則就是要開心的籌備這重要的人生里程Party, 在搜尋合適的婚攝與新秘過程中, 我蠻重視相關人員對先生與家人是否也像對新娘一樣的禮遇。

在一次朋友分享 瓦力(Wally) 拍攝原住民婚禮與希臘旅遊的畫面 深深吸引我, 原因是原住民婚禮與我訂婚時穿著龍鳳袍進行儀式的畫面 感覺有些相似, 於是,在訂婚前半年 我與 (Wally) 就搭上線了, 我們想以溫馨、歡樂的氣氛與順順紀錄整個流程為訴求, 也把在網路上看到不錯的照片與攝影師討論 例如:在飯店進場時,可以拍裙襬嗎? 拍攝家族大合照時,可以引導含蓄的長輩們做些歡樂動作嗎? 除了我們是當天主角外,有機會的話,能不能多拍攝我的家人…等等之類的問題。

他不慍不火 非常有耐心與新人討論拍攝的風格與想法 他也會與新人們再三確認他拍攝的風格 是不是你們想要的 在認可Wally的風格後,他會寄給新人一份溝通單, 包含基本資訊(婚禮日期、屬性、地點)、拍攝資訊、簡單的婚禮流程表流程, 也給我們一些心理建設,有什麼結婚上的問題都可以問他, 對於距離婚期還有一段時間的新人而言,溝通表根本填不出來 嘿嘿 他請我們填表格時不用太擔心, 流程表會水到渠成隨時間慢慢填補起來, 當婚期的前一周, 我們相約討論當天的動態與相關的建議, 未曾碰面的我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以Line 通話聊了許久, Wally很有耐心地與我們Rundown整個流程或特別想拍攝的畫面, 再依據我們填寫的資料給予小細節叮嚀 (例如:動作慢慢來、不要閃鏡頭自然就好、緩緩蹲下端茶不要彎腰…等等) 並給我們最溫柔的加油打氣(請我們好好放鬆 盡情享受這重要的時刻 )。

Line當天聊了甚麼我們現在都已經忘光, 但盡情享受重要時刻這句話 依舊印象深刻。 婚禮當天,瓦力(Wally)比預訂的時間提早來熟悉環境, 讓我們感動的是他看到年邁的爸爸在搬運東西 他默默熱心主動幫忙, 進行化妝與儀式時,紀錄最真的時刻 而非刻意片段式指令拍攝, 當每次按下快門後,他總會微笑眼神與比讚與OK姿勢 , 有著專注又貼心的眼神溝通,告訴我們不用緊張, 讓不擅長拍照與不常拍照的我們 自信大增。 記錄著時而感動不捨落淚,時而幸福喜悅微笑, 當換裝前 一有機會就會找了元素幫我們小倆口拍照, 新秘老師也說他很有禮貌,會先知會一聲,讓整個新秘工作也不延誤。 婚禮現場有許多事 新人都是事後聽到口述的, 我的親友讚不絕口 親友團的熱情要求 也盡量滿足, 我蠻感動的是80多歲的外婆與攝影師要求可不可以洗一張照片留作紀念, Wally在整理照片時,與我們提及老人家的期望 他快速將2張精修過的電子檔給外婆 讓老人家開心。 非常感謝我的專業攝影師~整場過程裡赴湯蹈火的注意每個小細節,超級大推 對我們來說, 有溫度的攝影師會讓人很touching。

後記~ 在婚攝圈子裡,他是位新穎的攝影師, Wally非常謙虛,一直說他還有很多東西需要進步, 就是那顆真誠與仔細的心,讓夫妻倆很ENJOY, 讓我結婚場也好想邀請他來(結婚場的攝影師我比訂婚先找) 但他還是跟我說同樣的話 你要相信每個老師 就盡情享受這重要時刻, 兩場的婚攝我們都相信其專業, 在後續照片精選與MV製作, 整體讓新人放心與有溫度的謹慎攝影師, 我推薦 「婚禮攝影瓦力(Wally)」給未來要結婚的有緣人。 PS. 收到具有巧思的婚禮紀錄乾燥花盒子, 讓新人們有種被重視的感覺, 謝謝你讓覺得不上相的我們 那天玩得很盡興, 有種 哇!我們那天好美好開心的感覺 以後的親子照 就交給你啦~

(截錄至 原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40399787.A.30B.html

婚禮紀錄預約連結

|推薦|彰化/高雄婚攝_瓦力攝影工作室 ptt推薦|婚禮紀錄| was last modified: 6 9 月, 2021 by wally